close


話說~有天,二廚煮了一大鍋紅茶包,但煮好後發現~~沒有糖了


原本想去買,但又想到要出門工作了.......


對了,工作的地方好像還有一大包糖,就去工作的地方吧~


後來想一想,如 果等到回家再加糖紅茶就冷了~


就想把糖熬成糖漿好了~就把糖加一些水放在小鍋上煮~~


 


說真的,當我走進工作的地方坐下來前 ~真的還記得爐火上有在煮東西......


但.


.


一坐下來後,再來有人來找,又趕著用東西~


又跟人家走出去,又上了樓,還去了頂樓(在頂樓時還聞到有股焦味...)


然後又有人找我,我又去了別人的樓上的房間,


這時~


我還問人家說:好像有股味道..........然後找下味道來源~


後來我還覺得是在外面.........誰知,打開窗戶一看


哇~不得了,是我的廚房抽風口在冒煙


 


 


ㄡno~我做了不對的示範~我在這對社會大眾〞對不起〞


.


0


.orz


 


說真的,我真的不知道糖煮到最後會變成這樣~


整個發起來,膨脹起來,就好像一個黑蛋糕包裹著在鍋子上!~還著火............


no no no no no no         對不起  對不起  對不起


 


等我處理完,回到房間裡還問了~我女兒說:你們都沒有聞到什麼味道嗎?


結果,我大女兒還說:有哇,表姐還說是棉花糖的味道..


........我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a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