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打分數


 


如果可以打分數,在愛情的2人世界裡,


我給90分,我不及格。


   總是專注的在乎的看著我,而我卻是眼神失焦或是反應慢的不知在注視著我的一一動。


 


 


 


   在家庭與親情的世界裡,我60分,58分。


並非我做得比好,只因我把該給愛情的分數,分到這裡來了,。我總是盲目接受,一再的當個爛好人,而讓自己受傷,也傷到


 


 


 


但在婚姻的世界裡,這一路走來,我並不是交白卷,只是這個分數~


留給……………..…………….


共同來打分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a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